资讯速递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资讯速递 > 动态消息 > 正文

北航考点关于向考生免费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的通知

2022-12-18 动态消息 硕士招生 点击:

根据北京市2023年研考疫情防控要求,所有考生均须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,并在12月20日(周二)中午12:00前,通过“2023年北京市研究生考试考生信息采集系统”(https://bjyk.bjeea.cn/)的“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”模块,填报本人24小时内的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,即12月19日(周一)中午12:00以后检测的结果。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,我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、准考证领取抗原检测试剂,每人2剂。现就我考点抗原检测试剂发放工作通知如下:

1、北航本校生的试剂由我校学生工作部负责统一发放。

2、北航社会考生若有需要,可于12月19日(周一)早9:00—晚17:00,在我校的校友之家(具体地址为世宁大厦西侧,从世宁大厦北边停车场进入)免费领取。为避免人员聚集,我办已对考生领取试剂进行了分时段和分通道划分,且已通过短信平台和站内信发送,请查看手机短信和教育部报名网站。领取时自觉遵守秩序,佩戴好口罩,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生编号,到指定的通道领取,保持距离,做好防护!

3、建议考生非必要不离京,不去人员聚集场所,做好个人防护,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