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速递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资讯速递 > 动态消息 > 正文

关于下载2023年硕士准考证的通知

2022-12-14 动态消息 硕士招生 点击:

报考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《准考证》下载功能已开通,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“研招网”自行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。

准考证打印流程请登录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XO2SFyTgLuSNULFr77YMcQ查看。

注意事项:

(1)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后,建议考生多处备份,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,做好准备,初试和复试都将用到准考证。

(2)《准考证》由考生使用A4幅面白纸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自行下载打印。《准考证》正、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。考生凭下载打印的《准考证》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研初试和复试 。

(3)考生凭本人《准考证》及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等,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。手机等违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。

(4)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,考生应在考前了解考试地点及考场有关注意事项。

(5)《准考证》正、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。

有部分考生,因未向我办提交相关材料而无法下载、打印准考证,请及时向我办提交相关材料。

北航考点的防疫要求将按北京市最新要求执行,具体请务必于2022年12月22日前,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(https://www.bjeea.cn/)、我校网站(http://yzb.buaa.edu.cn/)及北航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各项通知;其他考点的防疫要求,请查看准考证或者关注报考点的相关通知。有问题发邮件至yzb@buaa.edu.c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