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速递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资讯速递 > 动态消息 > 正文

关于招收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北航考点考生健康信息采集的通知

2022-12-02 点击:

2023年研考日益临近,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,为确保广大考生届时顺利应考,建议目前在京外的考生尽早回京备考,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,并随时关注北京研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,提前做好应考准备。

现对北航考点考生进行健康信息采集,请考生按要求如实填写以下问卷调查表。

问卷星链接:https://www.wjx.cn/vm/mesIL2q.aspx#

信息采集须知:

1.本次集中填报时间为12月3日中午12:00前,请考生务必按时填报相关信息。

2.集中填报截止后,若相关信息发生变更,考生须及时自主更新填报,自主填报截止到12月23日中午12:00;若相关信息无变化,则无需重复填报。

3.考生填报信息务必要真实、准确,信息可重复填报,系统以最后一次填报的信息为准。

4.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,为确保大家能顺利参加考试,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,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。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公众号,及时查看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、微信公众号(北京考试研考),北航研招办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有关通知公告等,主动配合组考部门做好相关工作。